《全民英檢網加入會員同意書》
歡迎加入全民英檢網!感謝您使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以下簡稱「服務」)。為配合「個人資料保護法」並保障您的權益,請於使用本網站服務前,務必詳細閱讀下列同意書所有內容,當您勾選下方「我同意」時,表示您已閱讀明瞭並已同意遵守本同意書所載之事項。
 
網路使用規範
1. 您一旦使用全民英檢網所提供之任何服務,即表示同意並願意遵守下列規定,以共同維護全民英檢網的安全及品質。
2. 全民英檢網有權隨時修改網站使用規範,並將於首頁公告修改事實,或以E-mail另行個別通知。
 
會員權益
1. 全民英檢網對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除非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全民英檢網不會蒐集、處理、利用使用者的個人資料,或將之傳遞予第三者。
2. 您的個人資料均受到嚴密保護,全民英檢網網站維護人員不得私自使用、洩漏或協助洩漏您的個人資料。
3. 全民英檢網伺服器使用網站分析軟體紀錄網頁被瀏覽的方式及流量所來自的網域名稱等資訊。從紀錄檔所得來的資訊並不涉及使用者個人身份,將作為內容、服務及系統改進的依據。
4. 在未獲得您書面同意之前,全民英檢網不會公開您的姓名、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訊。
 
會員義務
1. 首次登記會員或進行消費時,請務必提供完整詳實的個人資料,經查證後如非屬實,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取消您的會員資格。且如因個人資料不實導致產生糾紛或損失時,會員應自負完全責任。
2. 註冊取得帳號及密碼後,您有妥善保管的義務。該帳號及密碼僅限您本人持有或使用,不得出借、轉讓、轉售或以各種形式洩漏或提供第三人。若因此造成個人資料外洩、遺失、或無法正常使用之情況,概由您自行負責,全民英檢網並保留拒絕您使用本站服務或再行於本站註冊之權利。您必須為使用此組帳號及密碼登入系統後,所從事之一切活動及行為負責。
3. 若您發現帳號及密碼遭人冒用、有任何異常、或破壞使用安全的情形時,應立即通知全民英檢網。本網站將於獲悉您的帳號及密碼遭冒用時,立即暫停該帳號所發生交易之處理及後續利用。
4. 若全民英檢網決定您的行為違反本規範或任何法令,得隨時停止您使用全民英檢網相關服務。
5. 您對公布於全民英檢網上傳輸的一切資訊內容負完全責任。
 
會員應遵守之法律及承諾
1. 本網站所有資料,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護,未得本網站同意,不得使用本網站上任何形式所呈現之資料。請充分尊重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違者依法辦理。
2. 您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您同意並保證不公布或傳送任何毀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或侵害他人權利的資訊,並不從事廣告或販賣商品行為。應維護網路公用空間使用者的權益,留言切勿流於人身攻擊及出現不雅文字,本網站保留最終刪除權利,無須告知個別會員。若經勸導而仍犯者,本網站有權停止個別會員之帳號及其相關服務,個別會員不得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情節嚴重者,本網站將可拒絕個別會員申請其他帳號。
 
服務中斷條款
1. 本網站保留隨時更改或停止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且無須事先通知,會員不得因此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2. 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全民英檢網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1)對全民英檢網主機、網路等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發生突發性設備故障時。
  (3)全民英檢網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不問任何原因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4)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全民英檢網無法提供服務時。
  (5)申請會員後,超過兩年未再登入使用者。
3. 您瞭解並同意,全民英檢網可能因公司、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擔保責任免除
全民英檢網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責任。全民英檢網不保證各項服務的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您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的風險及可能導致的任何損害。
 
賠償責任限制
全民英檢網對於因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導致的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者,全民英檢網僅就您所付的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同意書之解釋及適用、以及因使用本服務而與全民英檢網間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其因此所生之爭議,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